🎍

梦境合集

###


1、

梦见地球着大火,我住的地方前面的树林都开始起火,楼也要爆炸的样子,然后赶快叫醒妈妈,一起从求生通道滑下去。结果大火烧得越来越厉害,我们跑啊跑,跑到海边,登上了一艘船,上面有人激情演讲,有人在发放物资,我们竟然就这样成了难民,漂泊。


2、

梦见被抓进了一个集中营似的地方,有的人进来的早有的人晚。其中一个boss有抖s倾向,想要调教所有人对他顺从。大胆地反抗了一次,结果被刀架在脖子上让我学会屈服,只能忍气吞声吃药听话,但还是想找机会联合其他人一起逃出去。


3、

梦见本来是剧组杀青,正好有个老师很擅长教人画画,就跟着她在杀青宴前速度涂了一张自己,想留作纪念。后来吃饭期间我单独出来见别的朋友,就想去夜店,上海一家有名的店换了个名字重开了。

然后场景换了一换,变成我去到一个很偏僻的乡下,跟村民们打打闹闹。时间设定正临毕业季,于是有电话找我回学校拿东西办理毕业手续。我就坐车去了大城市。没想到在教室,本来和几个同学讨论看电影,却莫名遭到霸凌,有个老师突然过来说是不是最近进剧组了,好像很了不起了嘛,开始对我动手动脚,接着拳打脚踢。。我整个人意识逐渐消失,拼命想逃,终于算逃出来了。

路上遇到一个也是被他们给抓起来的护士,和我一起找路,最后却还是没能逃掉。。然后突然意识模糊间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小村庄而且一切都是接电话之前的样子,整个事情又重来一遍。我固执认为只要不去学校安稳呆在这里就能活下去,毕竟身边人比较熟悉,不会被囚禁被揍。于是想方设法留下来了。

时间流逝,我和一个村民结婚成家,但没想到这个人结婚之后就和我原来认识时完全不一样,感觉好不容易逃过的命运又要重来。我就跟朋友说有人要杀我,她当然不信觉得我疯了。然后我就开始经历一些灵异现象。。


4、

梦见走着走着,出现一个棚子,看起来不太简单。里面像是密室逃脱的游戏厅。前面有个壮汉进去了,然后从旁边的小路又出来,好像没什么事,至少有出口和退路。当时正在走的路就只剩这一个入口,只能硬着头皮进去了。

进去之后像西方算水晶球的房间,于是做了个小测试,面前就出现一块巨大的屏幕,需要自己去找自己算的词语然后解签的感觉。忘了我的那句话是什么,但是不止一个人算到这个。(不知不觉间里面聚集了好多好多人)

解完签就去有着同样词语的区域排队,很像上学时候班级出操。。反正人一片一片的。这个时候就觉得事情不太妙,似乎我们都要被送到哪里进一步检查,而且还是分等级的那种。而且因为我试图从通往进来之前看到的小路走,就被点名了,要我代表小队上司令台讲话(?)

莫名其妙讲了些话之后,就是等待下一步指令的自由活动时间,允许我们自由社交。有人悄悄找上了我,告诉我现在所有人都在全方位的监控之下,无法脱身。我们得去密道找一个藏了很久的老人,他应该知道更多秘密,可以帮助我们。同意了之后就跟他悄悄往一栋非常非常破的楼走。

找到了老人,他带我们上楼,上楼梯的时候明显感觉后面有高跟鞋的声音。我们都紧张了起来加快步伐,最后一起躲进了男厕所。等外面高跟鞋声音很久都没有了之后,那个来找我的boy小心翼翼推开门,结果一个女的飞起一脚把他撂倒在地。当时就觉得完了。

来了更多人把boy和老人抓走之后,女的完全没对我动粗,反而带我去这栋楼的天台,开始说“你和他们不一样”。从大楼俯视所有在这个空间里的人觉得大家都很渺小。女的问我:你不觉得你已经获得很多人没有的东西了吗,你是如何做到又能喜欢工作又能享受生活的呢(????)。

后面就有点记不清了,这女的反正是属于高层,一直在监视我。到底好人坏人就不知道了。


5、

梦见自己上帝视角。看到一个学播音主持的妹妹,去一个小城市实习。蛮封闭的环境,结果不巧遇到意外,导致实习的所有人都没法离开,其他几个男的就开始拿小妹妹当玩乐工具。小妹妹实在无法忍受准备浇汽油自杀,但他们怎么可能轻易让她死掉,于是拿汽油给她洗脑一点点灌到神智不清…小妹妹最后终于在一个经常来这边修电脑的人的帮助下逃了出来,却已经疯疯癫癫了。


6、

梦见去很远的地方开会,是一个老小区顶层,家里人都来了,就干脆一起看起电视节目,看着看着场景突然变成在现场拍摄。拍完之后打车回家,我叫了一辆出租,结果来了个皮卡。另一个同事说不如带她一程。上了皮卡发现满车人,一个类似售票员的讲述了一下车里的人都是当兵退伍什么的,这趟车就是接他们回家,然后顺路带上我们。途中经过了风景很赞的地方,什么东海、野长城…因为并不清楚路线,就和前排一个大哥搭话。他说他是强制退伍,因为政治阴谋导致老婆死了自己也被诬陷强制退伍。说着说着车子开到一个关卡,检察员要求停车检查加油,结果车里有个军医下车嗅了嗅说旁边的垃圾桶里有尸体,检查员就惊了,一挖竟然真的有…还原尸体后特别娇小柔软的一名女性,车上的人乱作一团,互相猜疑…


评论